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片上傳免費空間

網址: http://photobucket.com
└ 上載速度快、支援多種圖片、類型
注意:禁止成人圖(發現自動刪除ACC或刪除帳號ACC)
1GB空間/流量:10GB

網址: http://www.u-file.net/picupload.php
└1秒上傳300 張圖

網址: http://www.glowfoto.com/
└可自動縮圖,分為100×100(small)   200×200(medium)   300×300(large)   400×400(huge)
1

評分人數

http://imageshack.us/
這個也不錯!

TOP

這個才叫好用~~http://photobucket.com/

TOP

◦檔案不違法或可能觸犯法律。
◦檔案侵犯版權。
◦非圖片檔案。
◦檔案是為了廣告某些商業產品(例如販售的商品或服務),或是任何商業活動、贊助商banner等等。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imgur.com/
【單檔大小】10MB(超過1MB會被壓縮到1MB以內)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JPEG, GIF, PNG, TIFF, BMP, PDF, XFC (GIMP)
【砍檔時間】一個月內無任何瀏覽紀錄
【必須註冊】否

上傳圖片到 imgur
瞭解 imgur 的相關規則後,立即前往 imgur 首頁上傳圖片,無須註冊,點選瀏覽並選擇欲上傳的圖片後,會出現詢問使用者是否編輯的框框。如果你希望稍後可以編輯圖片,那麼別忘了將 Edit 打勾。

imgur 網址: http://www.imgur.com/



上傳圖片時會顯示即時的百分比,告訴使用者目前上傳進度。



上傳完成後,如果剛才有勾選 Edit 框框,這時候會出現圖片的編輯選項,在這個簡易的圖片編輯器中,使用者可以翻轉、調整尺寸、裁剪或壓縮圖片。



最後會出現圖片的相關連結,包含直接連結(Direct Link)、HTML 與 BBCode 語法,在下方可以調整圖片尺寸,選擇最符合你使用的大小,例如 Original Image (原始圖片), Small Thumbnail(小型縮圖)或是 Large Thumbnail (大型縮圖)。

備註:若你同時上傳超過一張以上的照片,你可能會找不到其他圖片的連結語法,千萬別急著按下方的綠色按鈕!慢慢找到靠近中間的位置,有 First Image, Second Image 對吧?點選了之後就可以切換到其他圖片取得超連結。



當使用者所上傳的圖片在一週內超過 4,000 次瀏覽,就會自動列入 Gallery 當中,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 Statistics 頁面看到一些相關數據。

【網站網址】http://www.imgur.com/

TOP

http://tu.6.cn
这个是大陆的,速度很好~
懒得跳舞~
www.oik8.com

TOP

能不能介绍些支持音频外链的网站= =+++

TOP

8# 木向阳

用[嵌入]html碼就OK嚕

另外提供圖片上傳網
http://www.imageshack.us/

還有 檔案上傳空間
www.sendspace.com
http://amxx.sclub.com.tw/index.php
我們的綜合論壇xD

TOP

感谢了…………

TOP

谢谢

TOP

话说………………
看不懂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