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新站推广8种技巧方法

每个站长开始都希望把流量做起来,只注重内容而不关注流量是假的,

1, 更新要快。每天大量的更新,什么是大量?一般每天50贴以上算是比较多。坚持更新,不是一两天更新,这样用户体验才比较好,搜索引擎才会更能容易爬到并抓取。

2, 原创。大量高质量的原创能开创网站的新局面,能留住浏览者,还可以和其它网站合作原创板块获得很好的流量和知名度。学涯网就是一群人在不断写文章获得很好的推广的例子。

3, 友情链接。pr高的网站与你的网站连接,不但可以攀高而增加曝光的机会,也会提高你的pr值,对于alexa排名很有帮助,尤其是同行的友情链接有利于提高网站在同行影响力。

4, 联盟推广。目前联盟很多,常见的谷歌,百度,阿里妈妈,太极链等,新出的太平洋联盟,poco联盟,这些联盟信誉都比较好,你可以通过交换流量获得大量流量。

5, qq。利用qq**获得很好的推广。一个q按500群来算,每个群平均如果有80人,以10个qq号码计算,那么一次qq推广可以让500*80*10=400,000人知道,这个数字很惊人。

6, email**。可以是自己已经有的邮件全部发,也可以有**软件,常年积累,知名度和流量都会提高。
7, 口碑。这仍然是最有效的方法,通过朋友熟人介绍的网站一般都记忆深刻,而且会经常上,当然前提是网站质量要做起来。

8, 增加和别的站长交流分享。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每人交换一个思想就很多思想,人多拾柴火焰高,最新动向,最新技术,做站感悟都可以通过像站长大会这种机会交流,不断提高做站水平。

受益匪浅,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