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对于新站的网络推广开始需要坚持一段时间

企业做网站进军网络营销这块,不像是进餐厅吃饭一样,照着菜单点,完了就可以上一桌大餐,网络营销是一个细活像是绣花,半点来不及。但是很多站都减持不到一个谷歌更新的时间,谷歌的pr更新意味着你会越来越好做你的站,尤其是pr提升之后。

      做资讯站是后来的想法,之前的网站一直是以博客的形式存在的。新站一个星期被收录,百度和谷歌的收录还可以,但是之前以博客的形式存在的时候,优化一直不是很好,很多关键词无法排到百度的首页。可能之前的定位有很大的关系,于是后来重新定位网站从营销博客到营销咨询站的改变。
      网站的定位很关键,这就直接导致你网站未来的主流量是那一部分全体,而针对这部分群体投放广告就比较精准,所以网站的定位很关键,这就好比是一个孩子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
网站之前叫做东京七号公馆,借助青大地摊女生造势,想打造一个帮助情侣寄存爱情的地方,可以是感动或者秘密。这段美好的愿望成就了淘宝店却冷落了网站,于是后来改版网站,觉得寻找时机重新走回这个甜蜜的思路。于是网站定位生活、职场类,然后会夹杂营销的很多基础经验,帮助职场的一部分新人和喜欢营销的朋友。
      最终网站定位是糖·咖啡·公馆,属于生活职场之类的咨询站,中间夹杂一些营销知识方法。正式定位网站成为现在的样子是在3月29号左右,上线后及时更新一些伪原创信息,,第二天百度几乎全部收录关于新站的文章。这一点上,对于新人来说,新站如果想要做长久,最好还是原创的文章,这样会增加搜索引擎对网站的喜好度,实在没有时间想要充实网站的话,也要采用伪原创,这个效果对于我的新站很明显,我上线新网站的当天赶上百度大更新,文章几乎全部收录。
      之前是网站是博客的时候在一些权重比较高的网站还有博客如新浪搜狐百度做过一些外链,大家一致认为的道理是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外链做的好不好只有更新PR的时候或者使用站长工具的时候会一目了然,它在增加网站权重的时候也会引来一些流量。一般权重比较高的博客都可以添加友链,这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外链模式。
      3月31号正式开始上线百度的广告联盟,最初做广告联盟只是想让自己的网站看上去比较华丽一点,没指望能挣到钱。从31号开始几乎能保证每天七八百个ip左右,有稍微的广告收入,然后我开始加入一些链接群开始做广告或者交换友情链接,几乎每天更新文章三篇次左右,有原创和伪原创之分,然后每天交换链接至少三家以上,能换高的链接就换高的,实在不行就是同等收录的。
      4月3号晚上,在牟长青的一个友链群中,他说晚上谷歌会更新pr的。不过这个信息是4月4号中午看到的,我抓紧用站长工具一查,pr从0直接到2。看来努力还是有效果的。
      新人做站贵在一个坚持,也许下一刻你的pr就上去了,你放弃在这一秒。其实新站每天更新三篇次文章左右,交换三五个链接,只要坚持等到谷歌更新的下一个点都会有收获。蜘蛛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