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明显提高转化率的几点技巧

我们时刻关注着网站的流量,想尽各种推广方法也是为了能提高网站的流量,最终我们的关注还是停留在了收益上,因为再多的流量也是为了产生收益,不管你是卖产品,卖服务,还是只挂广告联盟的垃圾站,如何把利益最大化,也是我们该思考的问题。

  一、广告位的设置

  这里要先讲个误区,不要以为页面的广告越多,点击率就越多,收益也会越多。特别是只挂GG广告的,一个页面上的GG广告越多,单价就越低。想多挂几个可以,可以挂不同的广告联盟,我现在就是阿里妈妈,GG,和百度的广告各挂一个。

  广告应该和页面布局融合起来,整个页面的划分得考虑广告位的大小,过大或过小严重影响美观,所以在进行风格设计的时候得考虑这点。在边栏添加广告的同时,可以再文章正文左上角添加一个方块广告,这个位置的关注度和点击率是最高的,在文章上下可以添加文字广告,合理的利用空间能为你增加不少收益。

  二、广告词的撰写

  一般站长只要把广告联盟的广告挂在合理的位置就行,其他的不用怎么想,内容他们自己生成。像我现在做得SP广告,为了页面美观,我在正文上下用了文字广告,具体文本描述就得靠自己怎么想,怎么吸引人,如果不好想的话,也可以参考同类网站是如何描述的。这个环节做好了可以大大提高收益。可以到我网站上参考。

  三、网站内容

  这里主要讨论网站是卖产品卖服务的,并不是挂联盟广告。这点就要做好用户体验了,像成功案例,演示,交易流程,还有很多很多详细的内容,主要的是为了能增加客户的信任度,觉得你们的产品或服务可行,可靠,就应该从用户体验入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