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做网站要抱有一颗平常心

做网站并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慢慢坚持。很多急性子的人都坚持不了,那就决定了他们在网站优化这方面不怎么可能成功。坚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是很难的。一方面,每天要重复这非常多的事情,这些事情都是很枯燥的,除非这是你的兴趣。另一方面,你看着一时上不去的排名和有可能减少的收录和外链也会心急。所以这就考考验你的平常心了。平常心,就要看淡这些东西。你要这么想,网站这么多的网站,和我一样努力的站长也有无数个,说不定在我所做的网站的这个行业就有一个或者几个比我更努力的站长在奋斗,我要超越他们就必须坚持。而且百度也时不时的回出现一些小错误,但是最后还是会回归正确的道路的,所以没有必要心急。心态好了,自然可以轻松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在做零食控论的时候也是这样,每天都会查关键词好吃的零食收录,查外链,但是这是必须的工作,这是为了分析有没有问题。很多站长朋友也查,但是查了之后就开始埋怨,这是不应该的。找出原因,然后解决就好。我一个关键词“乐滋滋零食”原来是第四名,第二天排到第六,第三天掉到第二页,我知道心急没有用,于是加强外链关键词的建设,最终很好的回归到了首页。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