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网站页面美观度和清晰度是留住用户的关键

论坛是操作空间很大的网站,这个我必须承认。我最喜欢的程序是Discuz,就因为它是一个论坛程序。而我的零食控论坛是建在5d6d基础上的,是Discuz*7.0的程序,这个还算好,毕竟是免费的论坛,能够做到这个程度已经非常棒了!而另外一个喜欢论坛的原因,就是它的可操作性了,十分强大。

一个网站,如果有着精美的页面,那么给用户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好的。定位大师里斯特劳特说过,我们给人的印象,一定是在第一时间猛烈的出现留下的。所以,当用户进入了你的网站,那么进入他眼睛的先是你的网站页面整体,然后才是里面的内容。所以说,做一个精美的页面十分重要。不过,在重视精美页面的同时,也一定不能忽略了其他因素,比如说对搜索引擎的友好,很多图片和FLASH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对搜索引擎就没那么好了。我自恃我的零食控论坛和海贼王手办页面还算不错,不过因为程序权限等问题,对搜索引擎的友好程度就不得而知了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