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谈百度自然排名关键词位置变化

这段时间百度的算法更新比较频繁,我们发现有一部分关键词排名很稳定,而有一部分就会掉出排名,今天跟大家一起分析一下排名不稳定的因素,尽量将关键词的排名浮动降到最小。
  第一、要有一个稳定的服务器,如果蜘蛛来抓取我们网站的时候正好网站打不开,那么对网站影响非常大,有可能会被降权,所以选择稳定且速度快的空间非常重要。
  第二、网站内部结构要稳定,不要轻易更改网站的标题,关键词,描述等,容易在百度更新时,排名大幅变化。
  第三、原创内容的保持更新。高质量的内容才是蜘蛛真正喜欢的东西,如果内容不更新,那么随着百度的更新,关键词排名也会随之下降,而且权重越低下降会越快。
  第四、外链的稳定性。每次百度更新,一部分外链就会增加或减少,如果大量减少,就会降低排名的稳定性,网站要注重外链的数量和质量,如果百度前面收录后面删除,也会造成排名的下滑。
  第五、友情链接一定要及时查看,因为网站权重是动态的,会提高也会下降,当我们发现降权和被K的友链时,要及时删除,添加高质量的外链。
  第六、网站优化不要作弊,迟早会被发现和降权,一定要用正规符合搜索引擎优化的手段来做。另外网站优化要持续进行,如果竞争对手优化力度比较大,那么对我们的权重和关键词排名都会有影响,一定要多花心思超越对手。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