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网站的标题标签应该如何优化

网站的标题标签应该包含哪些内容呢?
         很难相信网站背后的公司名称,组织名称或个人信息不出现在标题标签中。标题标签应包含在网站的每一个网页中,特别是那些商业网站。相比出现在后面的内容,搜索引擎会给与出现在标签在词或词组以更多的权重。因此,大多数搜索引擎优化时,品牌货公司名称应该位于标题标签中的最前位置。
         从标题标签所能包含的字符数来讲,你没有什么回旋的余地。建议将标题标签限制在65个字符(包括空格)左右。否则,你会看到标题中包含了“.......”。各种搜索引擎偶尔调整出现在标题中的字符数目,然而浏览器窗口只允许这么长。你应该讲内容限制在 8 - 10个词。当网页被搜索引擎索引后,你可以经常查看是否正规标题都出现在了可以点击的列表中。
        另一些有争议性的问题是公司或品牌名是否应该作为网站域名的一部分,这样关键词是否应该在前段的位置。所以,你的标题标签的内容要小于65个字符。
        不要将你的标签局限在公司名称上。网站上每一个网页都有机会提供独特的,相关度高的,富含关键词的标题标签。你不应该放弃这些机会。应注意分隔符的使用。包括横线,逗号,冒号,分号,箭头以及文本中的分割线。这些分隔符都计入到字符总数中,然而它们可以帮助搜索者快速浏览和理解你的网站。标题标签中出现的关键词将不仅强烈影响着特定页面的内容,同时,也会影响到目标受众对网站的理解。
        诸如“关于”或者“首页”,或者“联系我们”这样的常用信息会让搜索者或者搜索引擎对于页面内容或上下文了解甚少。通常,只要5-10秒的思考就足以帮助你找到正确的标题标记了。
        有时,如果一个更长的关键词组可能更加有效和相关,那么将公司品牌名称放入标题中可能是个好主意。尽管这样说,但是别扭曲了标题标签的用途。可能没有绝对完美的页面标题。有些可能会获得很好的排名,而有些可能点击率比较高。这是一个折中,你随时可以进行标题的测试和优化。
        在标题标签中,或者说整个网站的关键词中,不要忘记 ,停词(stop word)不计入搜索引擎优化。
        不要忘记标题标签只是:标题。因此在网站的网页被撰写和优化王之前去为其添加标签不是一个好的主意。在每个特定的页面上出现什么内容是决定使用什么标题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有太多的信息导致你不知道如何撰写标题,那么你也许应该重新撰写你的内容,或者甚至其分为两篇文章,这样可以使得每一篇都有良好的优化和有针对性的内容以及标题。
(本文摘自:淘TATA返现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