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做网站应该要提高网站的交互

交互性是网络的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它起飞心跳公开,为什么它仍然是一个对于那些谁建设,以及那些每天都使用它的魅力来源。
了解互动的最佳方式是,首先想到的被动与主动的事件。大多是被动的事件看电视最正在进行的行动是为远程搜索! 否则,你会发现节目,看着它,切换和观看其他的东西,或把机器完全关闭。更积极的活动是打篮球。你有下车的沙发上,找到了篮球,去外面的车道或公园或当地校园,积极努力的球。
交互可以被认为是作为被动或主动的事件是由外部的积极事件时修改。然后,修改,必须反过来在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你。上海网站制作所以,如果当你正在看电视,电视节目主持人突然问你开始选择从菜单屏幕上,和你做,这反过来又导致在你的支付和接收产品的互动。如果,当你打篮球,球开始,给你如何拍摄机械化的方向,你拍,然后球与反馈,以及你如何进行的方向,这是互动的,也提供了。
从根本上是因为超链接如果你收看一个电视频道,你可以从该通道直接连接到另一个网络互动。在网络上,超链接允许我们在一个非常基本的水平达到一个网页互动,点击一个链接,获得另一个网页。事件,行动,反应。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