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仰望搜索引擎排名 脚踏实地信息更新

在这个以信息互动、分享、责任、国际化的理念文化当中,企业当中,搜索引擎当中,搜索引擎充当了大考官的角色,用一系列的方法、规则、标准去衡量无数个提供信息考生网站。如果说生活原本就是一个大舞台,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投资,满足社会需求的基础设施并适应现代化发展,那么随着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认识到应用信息化技术可以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增加效益,网站与搜索引擎之间那么我觉得用“考试”用“考官”形容是更贴切不过了!
      在这场信息技术化搜索引擎排名的考试当中,无数名考生苦心修炼,研究每场考试的应战方法,就搜索引擎排名的衡量标准的更新速度不亚于中国经济的发展增长速度,可见场景如此之壮观,竞争如此之激烈。
      在这场硝烟当中我们就企业(网站)信息化发展中的局限和不足分析,电子商务法实施相对滞后,企业商务网站的可持续发展取决于相关搜索引擎框架的制定,只有制定一系列的规则和标准,才能营造公平的交易平台,促使其良性的循环发展;但有关网站对搜索引擎促进认识不足够,在技术、资金、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支持力度不够的话,没能为企业(网站)提供良好的支持环境和对接方式,也未能发挥对企业(网站)的信息化推动作用。当然相关企业(网站)信息化服务机构不够健全,整体服务水平不高,不论是公益网站还是商业网站大都以信息发布为主,缺少工具类网络软件,缺少信息互动,分享,以企业(网站)管理诊断和重组为特长的咨询机构太少,软件市场(网站)的无序竞争问题也亟待解决。比如说建筑企业未能充分利用internet带来的便利,当然涉及到传统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的障碍电子商务(网站)没能真正开展起来,那么就更不谈拥有好的搜索引擎排名了。那么在这场战役的开始很多企业(网站)已经有明显差别,已经被淘汰到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的后面甚至没有。
      始终保持以信息互动、分享、责任、国际化的的搜索引擎当中,原创信息的更新平率应该说占据了很重要的比重。未来不知会怎么样变化,也许有一天,所有的网站所有的日常维护和故障维修全部外包给电脑公司网络公司,至少最高的信息中心是不需要存在了,也许有一天,人类自身可以瞬间从地球到达月球,脑电波可以和几万光年外的朋友直接联系,大脑的计算能力超过每秒1万亿次,那么再也不用发展信息化了,但是就目前状态能做到这些吗?回答很肯定是不能!
      所以众爱卿仰望搜索引擎排名,脚踏实地信息更新。加油吧!本文由  www.darenz.com  www.hrbtxla.com  www.bingyuyuanjiang.com 整理转载以链接形式注明!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