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系統公告] 本站版規 / 基本守則

SLCUB討論區規則,適用於會員名稱、個人頭像、及私人訊息(PM)
本站對會員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代表會員已經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並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1.        SCLUB使用者論壇為提供本站服務、Discuz相關技術討論之論壇;非上述內容之文章一律移除。
2.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及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並且請使用標點符號。
3.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文章將會直接移除。
4.        發帖時請發表於相對應之版區,不然將視為發錯版區,初犯移帖提醒,多次累犯者視為蓄意(刻意)做關閉帳號處理。
5.        發文前請善用站內搜尋功能,找出相關文章參考,或瀏覽精華區文章,以節省發問後等待回應的時間。發問請將文章的標題填寫清楚,內文也請詳細的說明。
6.        請勿以發文、回文、私人訊息或簽名檔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違反版規行為。
7.        發文或回文時,請以理性的態度將事情原委說明清楚。若有蓄意攻訐、挑起戰火等挑釁行為的內容,會視狀況移文處理。
8.        嚴禁排擠會員、政治話題、嘈吵糾紛、種族攻擊 或 不尊重沒禮貌 等言論(包含在任何 個人資料 上發表)行為,以保持論壇氣氛和諧。
9.        嚴禁傷害他人名譽,聲譽,污辱 或 粗口罵戰

10.        嚴禁使用淫穢 或 不雅的會員名稱,頭像或簽名檔(情色的圖片)。
11.        本論壇禁止發表任何型式之廣告宣傳 (宣傳個人SCLUB之論壇連結不在此限) 。

違反上述版規,且一再違反的會員,站方會視狀況設定不同天數的停權處理方式,或直接關閉帳號。請會員發言前,務必先閱讀板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