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網路資訊] DryIcons—下載免費且高品質的圖示 [打印本頁]

作者: superman1024    時間: 2014-2-25 15:09     標題: DryIcons—下載免費且高品質的圖示

DryIcons—下載免費且高品質的圖示
想給自己的電腦或網站來點新意思?下載一些特別的免費圖示大概能讓人有少少耳目一新的感覺吧。DryIcons裏面就提供了數量可觀且優秀的免費圖示與向量圖設計,裏面超水準的作品一定會讓你驚駭不已!還在找網頁素材?或許DryIcons可以帶給你豁然開朗的感覺哦。

DryIcons是一個優秀的免費圖示集和向量圖設計網站,它裏面的作品全部都是由DryIcons工作室成員製作。DryIcons圖示集有ICO、PNG、 ICNS 三種格式,只要你遵守DryIcons的Free License 免費授權協議,你就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這些相當熱門的圖示。還有,通過左上方的“View / Download”按鈕,你還能預覽更多圖示的內容簡介。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需要將這裏的圖示用於商業用途,請注意DryIcons的授權方式,可能Commercial License 商業授權會更合適一些。

網    址:http://dryicons.com/

網站語言:英文

服務地區:全球

使用限制:無




歡迎光臨 SCLUB免費論壇申請-使用者論壇 (http://xclub.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