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网站优化容易出错的2点

 1、内链过度。
  这个是很容易犯得错误,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的网站的主关键字是网页模板,大家可以看看,我以前在增加文章的时候基本上每篇文章的内部都在网页模板设这个关键字上加一个链接,指向我的网站的首页,哎,开始效果的确不错,不过好景不长,关键字下来了,后来请教了一些站长朋友们,他们给我的建议是优化过度了,不能在每一篇文章里加上主关键字的链接指向首页,就是加也要换换关键字,不能总是用同一个关键字,这样你的站离被K也就不远了。所以后面大家可以看看,我基本上很少在文章里给自己的网站关键字加上链接。就是加也换个关键字了。
  2、网站关键字密度过高。
  还拿我自己的来说吧,之前我的网站可以到只要能加关键字的地方,我都给加上,开始以为这样会让百度更加了解我的网站可是不能这样做我以前在网页上该针对关键词优化的地方都优化过了,比如标题标签,关键词和描述标签,H1,H2,黑体,链接,图片ALT属性,网页第一段文字,内部链接锚文字,正文,URL。这些地方都是主关键字,但是好景不长,后来有站长朋友给我提醒,我的网站如果不把这些关键字去了,下一个百度K站的可能就是我的了。这个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关键字堆砌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