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浅谈网站优化之内容的更改

做网站优化,当做好标题,确定好关键字后,内容的优化就显得的尤为重要了,内容做的好,搜索引擎才会喜欢光临你的站点,你的关键字才能在数量众多的网页中排名靠前,如何做内容的优化呢?内容的优化,我们在大型的网站上看新闻的时候,比如百度、腾讯、搜狐。一般都会出现百度娱乐讯、腾讯体育、搜狐娱乐讯排在文章的最前面,文中一般不会再次出现网站的名字,以采访形式的新闻除外。有人或许会问,通篇文章仅仅出现一次关键词,是不是次数有些少了。在这里,可以肯定告诉大家不少。我们知道,像这类大型网站,尤其是新闻内容,一般都会被很多网站采集,转载,这些采集转载的网站无形之中帮它们做着优化。

  以春晚小品《捐助》为例,搜狗、国窖1573、搜狐等即使在小品中只出现一次,但《捐助》这则小品会不断的在网上、电视上、收音机上等媒体出现。

  在内容上优化,切忌在内容上频繁出现自己所要优化的关键词,这无异于饮鸩止渴,虽然前期,你的网站会有不错的排名,但这并不能维持多久,在现在的社会里,没有人愿意看类似广告的文章,还容易引起读者的反感。比如我在网上看小说,小说中的文字一会出现一个搜狐,这就会让我永远不在上这个网站。如果你很想频繁的出现关键字,那建议你做软文推广。

  为什么软文推广可以屡次出现关键词呢,做个通俗的比喻,比如一个人想买某种产品,他会怎么办,当然会四处寻找广告,找到广告就是他的目的,所以他绝对不会对广告反感。当然,如果你有能力把你的文章写的跟软文推广一样好,你可以例外。

  保证内容的原创、新颖,如果我们无法保证原创性,我们至少要保证伪原创,一篇新闻,如果很多网站都有,搜索引擎会选择权重高的,所以如果你的站点权重不够高,你就要写一点自己的东西,比如你对文章的看法、感悟、心得等等。

  作为一个站长,用平静的心去看待文章的内容,不要总想着在文章加入几个关键词,而是想着为读者服务,搜索引擎,也是一直在为读者服务,为什么百度能成为搜索引擎的佼佼者,并不是因为中国人都习惯了百度,而是百度的搜索技术最符合网民的搜索习惯,我们可以比较百度、谷歌、雅虎等搜索引擎,百度的信息量最大。

  有人说做优化就要研究搜索引擎的算法,我却认为,研究搜索引擎的算法不如研究读者的心理。因为搜索引擎也一直研究读者的心理,谁能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谁终将是最后的成功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