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网站,需要用心去编织

网站需要的是活着,网站也是有生命的,犹如人的孩子一样,它必须要成长,也要有大人的呵护与付出心血培养。

  网站的投入不仅仅是点滴的域名空间的基础投入,关键是在这个基础上的建设性投入。

  
  网站要从客户体验出发。网站这种产品在网络中人们都会看的疲劳,抓住人们的心理及习惯去做符合客户体验的网站。

  网站的构思设计及建设符合人们的需要的时候,必须投入必要的定期维护更新以及大量的推广费用。

  犹如酒香也怕巷子深一样,当人们惘然的面对电脑,不知道自己需要访问哪个网站的时候,需要把网站广告投入到人们最直接能够找到的地方。

  
  如今的网站想要在众多的纷杂的不死不活的网站中生存必须要创新,必须能够有能满足人们需求的东西及广告手段。

  网站建设仍然需要资金投入来支持,要做好预算。一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一是广告推广的投入,一是维护服务的投入。所有那些草根族的网站除了靠自己的兴趣来玩物外没有必要的资金投入就不可能有收入。

  网站的广告投入作了以后网站所谓的硬指标网站的流量也自然会增加了。倘若需要快速增加流量当然可以通过资金来购买。但做好网站和推广是主要的事情。

  所谓的用心“织网”就是要按照人们的需求用心去考虑您的网站能够给人们带来什么样的客户体验,不追求你的网站是网络世界的唯一性,但要必须坚持和推广以及不断的维护更新。

  百度用心做了,用心来织中国的网。它的搜索发展以后,百度的贴吧推出正式满足了人们简洁快速发布个人感受及信息的需求,是个人网络时代的到来的标志。百度所做的一切正是考虑了客户的良好体验以及人们的需求。所有的网站建设者都要用心去思量,用心去编织,用心去建站,仅仅是拷贝或者简单的购买不能带来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