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其它] 网站更换域名应该注意的八个方面

1, 老域名调转到新域名,这样可以保证以前的客户通过老域名还能够访问新域名,不损失这部分用户。
2, 在首页显要位置告诉浏览者网站域名已经更改,有利浏览者认识新域名,方便以后他们使用新域名浏览。
3, 做好404跳转页面,老域名由于文件没有了,会出现大量的404错误,为了避免流量的损失建议用404页面回收流量。
4, 去掉以前的老链接,和以前的合作网站沟通网站域名已经更换,以求再次合作。
5, 更换以前的绝对地址,换成现在的域名,由于DW有这样的群替换功能,可以轻松实现。
6, 去搜索引擎入口提交网站,以求早点收录新域名。
7, 为了在搜索上早点渡过搜索考察期间,刚开始时候一定要注意更新网站,有相当数目的原创文章或者伪原创文章,以求对搜索有个好印象。
8, 适当去购买外链,通过外链早点渡过网站的阵痛期。
域名相当于网站的品牌,好的域名对于网站的品牌推广都大有好处,但是域名更换的风险也是巨大的,在考虑换域名之前应该要好好的思量,降低前期更换域名的损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