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路資訊] 老字號的圖片檔案空間,支援100MB以下檔案,圖片可外連

老字號的圖片檔案空間,支援100MB以下檔案,圖片可外連
老字號的圖片空間,可上傳圖片或檔案。圖片支援所有格式,但僅有JPG、PNG、GIF會有直接連結(Hotlink),檔案限制在100MB以內,圖片只有1MB以下才會有直接連結,否則只會有下載連結。
整體介面很清爽,雖然有廣告但其實不會影響閱讀,可使用續傳軟體下載檔案,檔案保存時間為:

1MB以下:180天無下載使用。
1MB-20MB:90天無下載使用。
20MB以上:30天無下載使用。


ImageHost.org的介面很簡單,只有瀏覽檔案與上傳。

上傳後使用者可選擇將圖片的使用方式,ImageHost.org也提供了一些常用的語法,包括BBCode、HTML、文字連結或直接連結。

imagehost連線速度快,且外連可以顯示原尺寸圖片(必須在1MB以內)。在FAQ的問與答當中可以知道,imagehost並未對檔案採取流量的限制,但也提到他們有刪除過度耗費流量檔案的權力。除此之外,ImageHost是不可以上傳色情圖片的,請使用者務必遵守其使用規定。

【網站網址】http://www.imagehost.org/
2

評分人數

看起來不錯,感謝分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