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網站建設之論壇的製作推廣技巧

網站建設之論壇的製作推廣技巧
1.定位: [定位要准]

  論壇要有明確的定位,如:漫畫,遊戲,QQ,明星論壇等等。有了明確的定位,才能有目的性的宣傳,達到最好的效果。很多人都是個大雜燴,看到別人有什麼就做什麼。精力分散了,到頭來一樣都做不好。所以必須抓住重點。

如專心做明星論壇:收集比較多得資料,讓你得欄目內資料是最全得。當明星得fans們要找資料或者交流得話,一定會找到你這裡得。

2.板塊 :[板塊要精]
  有些的論壇板塊明顯太多了,多達幾十個板塊。其實在論壇建設初期,不能搞太多的板塊。太多的板塊只會把本來就不足的人氣分的更散。建議控制在10個以內。每個板塊內首先要發至少1頁的內容,讓新來的朋友有內容可以瀏覽。
(內容是關鍵,有內容才能留住人)

3.色彩 : [養眼即可]

  許多人喜歡把論壇設置得花花綠綠得,顏色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一般泡論壇時間都比較長,鮮艷得顏色會讓眼睛疼,並且引起別人對論壇得反感,所以有必要給論壇設計一個愉悅得色彩。

4.管理 : [團隊融洽]

  一個齊心,融洽得管理團隊是一個成功論壇得基礎條件,俗話說得好,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斑竹任用需要慎重,一個負責得斑竹對論壇得貢獻是非常大得。

5.宣傳 : [有目的性]

  宣傳得當,事半功倍。不同類型得論壇,相同得宣傳方法效果卻不同,需要找到適合自己得方法。
幾個建議:
1.不要限制遊客瀏覽
遊客看到好東西,自然會註冊的,反之,即使註冊了,下次也不會來了,要長久打算
2.加大宣傳力度
論壇建立起來了,卻沒有人欣賞,實在太可惜了。下節內容專門教大家如何宣傳!
2.不要添加過多圖片
比如板塊前面的圖片,添加了是很漂亮,可惜速度拖慢了。現在的人大多沒什麼耐心,呵呵!
4.不要增加一些沒用得功能 如 音樂代碼 時鐘顯示等等
幾乎沒有效果,並且拖慢論壇速度,得不償失!

網站建設之論壇的製作推廣技巧

註:文章載自夜貓子論壇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