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四大外链做法~

外链因为它的不可控性,已经是众人皆知的评价网站权重的重要依据,那么外链应该怎么做呢?

盲目的发肯定是不对的。有几个重要的来源。
第一个,论坛签名。签名是最容易的,也是权重最低的。这个容易理解,越容易的越容易控制,所以她的重要性就低一点。像我的签名一般是薯片零食、进口零食等等。大家可能很奇怪,我论坛的关键词不是这几个啊。这就要看我上个帖子里的说明了。这里不再多说。

第二个,软文。软文无疑是最好的做外链的方式了。但是前提是,你的软文要够软。怎么做到够软呢?那就要从你写那篇文章的目的说起了,写软文不能以做外链为目的,而要以那篇文章的经验性,故事性或者其他的什么效果为目标。比如说我写一个男女感情故事的软文,我会在文章里这样出现我的外链:“男孩子经过几天的思考,终于决定去追回女孩子。但是他却仍在犹豫要怎么样去追回来。当他徘徊着的时候,抬头一看,看到了那家她最喜欢的卖进口零食的店的时候,他终于知道该怎么做了。”这样就差不多了。

第三个,博客。因为博客的难度现在非常大,所以用博客做外链就要有耐心,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

第四个,做相关问答,最好是百度的。这个不做多研究。
以上由零食控论坛原创,转载请注明。谢谢。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