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网站优化是做什么的

对于百度搜索引擎的优化,网站title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网站tiele显明网站主题,在百度搜索结果页面最突出的展现在网民面前。一个好的网站标题可以很好地引导金银花供求信息的网民对网站的点击,给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那么如何正确书写网站title关键词呢?下面由城思传媒来讲述一下个人的观点看法。
  先来了解一下网络上常见的几种title的写法。
  常见的第一种写法是为了图求网站关键词排名,从而进行title关键词堆砌。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取得网站排名一种很不错的方法但是存在百度惩罚网站的风险,如果网站被惩罚那就得不偿失。
  第二种,没有对title引起重视,只是随便的写上了零食控等品牌关键词。不懂得网站优化,也不了解title对网站的重要性。所以没有特别的重视,而是随便填写。
  网站定位,找出网站最核心的竞争力,可以增加一些类似安全认证,来显示自己网站的品质,与众不同,来引导网民点击。
  title字数的控制。一般控制在30个汉字之内,或者64个字符之内。如果再多就会在百度结果页面显示不完整,对网站主题表达产生影响。很多title写法不注意title字数的控制,以至于太长,显示部分对于网站主题表达不完整,很难引起网民点击。注意title字数前七个字,权重最高,后面依次递减。
  合理利用百度的分词技术和完全匹配原则。百度分词技术简单理解就是对长尾关键词的拆分。以此获得更多的关键词,从而取得更多的网站流量。对于完全匹配原则,就是零食网民再输入百度输入框里的字,和网站title显示的完全一致。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