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网站外链多样性的三重含义

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外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俗来说外链就像评委,给网站起投票作用,而外链多样性好比有很多评委给网站投票,这也是搜索引擎判断网站是否优秀的其中一个重要标准,因此网站外链多样性广受大家的关注和热议。下面so自助链从自身实践出发,来谈谈对外链多样性的认识,以及其中的三重含义。

1、外链表现形式多样性
在建设外链时,常用锚文本、超链接、纯文本三种表现形式,其中锚文本是最有效的外链形式,可以吸引蜘蛛、传递权重、提高排名,但是现在很多地方都不能使用锚文本,所以只能使用超链接或纯文本的形式,虽然作用不如锚文本,但它们的作用同样重要。比如现在很多软文投稿,发布都是以纯文本形式出现,在文章结尾注明出处,可见纯文本外链也很重要,也能吸引蜘蛛。

2、外链内容多样性
外链内容多样性是指,用不同的内容来建设网站外链,避免很多相同内容的外链,这样做一方面可以提高百度的收录,另一方面可以提高外链的稳定性。比如去A、B两个论坛做外链,我们可以发布点不同的内容,比如转载文章、讨论话题、交换链接、心得体会、寻求帮助等内容,而不要把同一篇文章发布到两个论坛。

3、外链平台多样性
外链平台多样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把外链发布在很多不同的平台,比如常见的贴吧,问答,百科,论坛,博客,收藏夹,友情链接,自助链,分类目录等。

上面是so自助链对网站多样性的理解,写得很简单,不知道有没有写清楚,希望能与大家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本文由:so自助链 http://www.so444.com/原创,转载请注明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