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地方网站有必要要仗义着百度么?

最近很多网站都被K得一塌糊涂,特别是刚开始有收录的草根站长,这一下被K可是沉重的打击。心理压力承受强的可以不当一回事,如果承受压力低的话估计都甩手不干了。

      作为一个做地方站的小站长来说,百度你算个鸟?我说这句话并不是找自我安慰。
与其整天查,还不如继续做自己的来的实际。难倒我没有你我的站就做不起来吗?难倒我的权重低就无法生存了?

      估计每个站长都会规划自己每天必做的几件事情吧?发软文,做外链,加友情链接。这些按照平常一样做你还怕它会继续K你?我们做的是自己的网站,而不是做给它看的。还是引用了以前玩游戏的一句话:我是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

       像我们的一个地方网站,PR=2  权重=4  这很高吗?这一点都不高,每月照样该收钱的收钱该上电视的上电视。以上我所说的语气可能激动了点。只是想各位明白别天天关注数字上的东西,请多关心一下你的网站。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