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建站經驗] 七招讓百度google迅速收錄你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superman1024 於 2013-7-27 17:47 編輯

八招讓百度google迅速收錄你的網站


1、經常更新:讓引擎蜘蛛感受到網站的更新頻率,這樣引擎對網站的評價好,收錄量大、位置好,PR自然增長。

  2、原創:原創的內容永遠是網站成功的法寶,80%以上的原創率和對關鍵字的高效優化使網站上線,可在短時間內被收錄。

  3、增加外鏈:在新浪博客,搜狐博客,百度空間等國內各大博客網站建立與你網站相關的博客,定期發表一些原創文章,並在文章中留下你網站的網址。在部分大型論壇發帖,用郵件群發,QQ群發,各帖吧等等手段宣傳!帖吧不要發太多連接,要不會被百度認為是作弊。

  4、百度關鍵詞:在百度風雲榜搜索與你網站相關的熱門關鍵詞,把前50位做為自己的關鍵詞,每10天就換一次。

  5、搜索登錄:登錄到百度和Google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可以在網上找了幾個搜索引擎登陸軟件,去批量登陸國內外搜索引擎。

  6、優化代碼:盡量使用css+div編寫的頁麵,去除多餘無用代碼,對蜘蛛排行和頁麵訪問速度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7、交換鏈接:尋找一些和你網站同類的PR值高的網站和他們交換鏈接,如果他們不願無償為你做鏈接,你可花些小錢來買些鏈接,這對提升網站權重起著很大作用。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